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金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秋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這時,我校舉行了一次秋遊活動,讓我們體驗大自然;讓我們獨立自主;我們長途跋涉,歷經千辛萬苦,可真是所謂的“二萬五千里長征”呢!瞧,我們這一小組的成員一點也不差,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而是持家有道的小婦人。 

  選地: 

  我們可不是無論哪裡都沒事,而是要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一番精挑細選,才做定奪的。 

  搭台: 

  我們把地上的雜草拔掉,鋪上一層報紙,再鋪上一塊桌布。最後,把灶台搭在旁邊。 

  煮食: 

  我們組的人可都是些小廚子,人人爭着炒菜。只好分工嘍!你瞧,黃望月的雞蛋炒番茄,可真是色彩明麗,讓人“垂涎三尺”。你看,粉絲湯是誰做的?那是我做的。它的味道不僅鮮美,而且“十里之外”都能聞見它的香味。還有童魚馨的青菜…… 

  這一次秋遊意義非凡,我們給它取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名字——黃金秋遊。

您正在瀏覽: 黃金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