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一起到煉廠俱樂部觀看電影——《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講了一個沒有胳膊的女孩兒志華,抱着堅定的信念,克服了各種困難的故事。 

  有一天,女孩兒志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草地上放風箏。風箏不小心掛在了電線杆上,志華爬了上去,拿着一根木棍去拉風箏。突然,電線爆炸了,志華倒在了地上。她的爸爸媽媽趕緊把她送到了醫院,經過了一番搶救,她的命雖然保住了,可兩隻胳膊卻要被截肢。可想而之,沒有了雙手的人是多麼痛苦啊!志華的媽媽知道后,嚇暈過去了,她也被送進了醫院。志華的爸爸看到自己的女兒和妻子這樣,他非常傷心、難過。 

  志華受到了這麼大的打擊,她現在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死。於是,她到湖邊,慢慢得向湖中央走去,她打算把自己淹死。她的爸爸媽媽發現她不見了,就趕緊去找,他們找到了湖邊,看見自己的女兒要自殺,志華的爸爸立刻跳入湖中,救回了志華。 

  志華的媽媽瘋了,她多次想起了放風箏的那一幕。於是,她也想到了自殺。她走到了湖中央,要把自己淹死。志華看到了,便跳入湖中。可是,她卻不會游泳。她們母女在湖中掙扎着。終於有人來了,才把她們母女救上了岸。上帝雖給她關了一扇門,但給她開了一扇窗,志華她考上高中了!她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表現得很出色。老師說:“你表現得非常棒,過幾天要舉行一個殘疾人運動會,想讓你去參加,你打算報什麼項目?”“我要報游泳!”老師非常驚訝,問她:“你為什麼要報游泳呢?”她說:“因為,我只要學會了游泳,媽媽要是再想在湖裡自殺,我就可以去救她了。” 

  志華是那麼不幸,自己的胳膊沒了,媽媽瘋了后,過了一段時間,離她而去了。她和她的爸爸一起去媽媽的墳上去燒紙。看到這裡,我不禁掉下了眼淚。 

  殘疾人運動會開始了,她和幾位殘疾人同胞在檯子上做準備。哨子吹響了,她們躍入水中,快速的游着。在最後關頭,志華猛得一發力,到達了終點。那一刻,我們大家都鼓掌了,我們替她感到高興。她站,站上了領獎台,奪得了金牌。 

  最後,志華和她的同學、爸爸在放風箏,這時,她的老師來了,告訴她,她考上大學了!大家都非常高興,她朝着天大喊:“媽媽!我考上大學了!” 

  這真是一部感人的電影,讓我時不時地就落下幾滴眼淚。殘疾人都這麼堅強,更別說我們健全的人了。以後,我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去克服,要學習志華的精神:只要抱着堅定的信念,就一定能克服困難。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