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帝的拍賣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拍賣會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這是在哪兒?怎麼周圍一片純白色?”我輕輕睜開朦朧的雙眼,暗自嘀咕道。“不對呀,周圍怎麼會是白色的?難道是雲?”我一下清醒過來,睜開眼睛一看——沒錯,我的身邊的確是一望無際的純白的雲,而我,正坐在一片片雲上。“咦,我怎麼在雲上?”我奇怪極了,遠遠看見對面有兩個路人過來了,便走過去,想向她們問個明白。 

  我走到她們面前,一看,她們竟然是觀音菩薩和嫦娥!我想了想,禮貌的對她們說:“你們好!我是地球人李欣頤,請問……”沒想到,我的話還沒說完,觀音菩薩和嫦娥仙子早已大驚失色,她們倆嘀咕了一會兒后,觀音菩薩走上前一步,問我:“你,你真的是地球人?”我疑惑的點點頭。觀音回到嫦娥面前,小聲對她說了些什麼。嫦娥仙子聽后,輕輕地嘆了口氣,準備離開。我急急地追上去,問到:“你們要去哪兒?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嫦娥憐憫地看了我一眼,清淡描寫說:“我們要去參加上帝組織的拍賣會,你和我們一起去吧,去了就知道。”我心中的疑團更大了。 

  我跟着菩薩和嫦娥,走在潔白的雲朵上。一路上,還碰到了太上老君和一些天使。我微笑着和他們一一打着招呼,可他們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好象我是稀有動物似的,弄得我很不自在。 

  我們很快走到了舉行拍賣會的地點,那裡是由8根大柱支起的一的大棚台,每根柱子上都有用金磚拼起的龍鳳,大棚上裝飾着琉璃瓦。我看呆了,目光一刻也不離開這個如宮殿一般的地方。 

  走進“宮殿”,原本安靜的場面立即喧鬧起來。眾神和天使見了我,都一驚,即而在一起竊竊私語;連上帝看見了我,也不覺愣住了。幾分鐘后,上帝清了清嗓子,無比莊重的說:“今天,請各位來,是讓大家參加我的拍賣會。下面,請我的護衛來主持活動!”台下立刻一片掌聲。我躺在軟綿綿的雲椅上,想着家園的一切,竟不知不覺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被觀音叫醒了。我揉揉眼睛,這才記起自己還在天上參加拍賣會。這時,上帝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拍賣會就要結束了,現在還剩下一件由我捐贈的物品——地球的最後一棵綠樹。”上帝的話衝擊着我的耳膜——最後一棵綠樹?最後一棵?我不可置信的輕輕扒開一片雲層,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地球不再是一片翠綠,而變得到處都是破銅爛鐵,連天空都是灰濛濛的。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嚇的一下子坐在雲上。上帝望了我一眼,大聲說道:“我收藏的那棵樹,只要種在地球的土地上,它周圍方圓幾千米的地方都會長出和它一模一樣的樹來。”他停頓了一下,轉向我說:“地球人,我可以把這棵樹送於你,但你要答應我——要保護好環境,創造一個綠色的地球!”“好,好!”我急忙答應,撫摩着那棵天使抬過來的綠樹,激動地熱淚盈眶。 

  我猛然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是躺在那張小床上,四周依然是我熟悉的白色牆壁。“怎麼,這是一場夢?”我又望向窗外,笑了——不管那是夢境還是現實,為了避免地球的未來真的變成那樣的噩夢,為了避免那“最後一棵綠樹”成為現實,保護環境吧,就從今天做起!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拍賣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