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拍賣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拍賣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拍賣會

  生命是什麼?這是一個很深的哲學問題,在一次小小的拍賣會上讓我體會到了生命的而真正含義。

  我和我的爸爸早上吃完早餐就趕到拍賣會的現場,我們到那一看,嗨,真是人山人海,拍賣會的現場頓時變成了人的海洋,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們都期盼自己拍賣到生命,但我看着這麼多人,我頓時失望了,因為人這麼多,拍賣到的幾率是多麼小呀。我們並沒有帶錢,那是因為這次拍賣會官方給我們發“錢”,可這錢我想一定是特殊的錢,這不,每人三十萬元人民幣,我一看,原來是假幣呀,要是真的錢那該多好呀。沒過一會,工作人員宣布讓我們進場,人流緩緩向中央廣場行去,工作人員早料到有很多人,所以採取了買票的方式,這拌飯還挺好,頓時人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還有的人沒買到票,只好站着。我們就屬於沒有票的人群,因為我以為誰會買這樣票,可沒想到這麼多人都買了。拍賣開始,主持人講話:“生命拍賣會現在開始,生命底價一萬元,現在開始。”一個穿襯衫的叔叔說:“我出十萬。”可好了,一下就提高了九萬,這在叔叔洋洋得意時,一個小孩說:“我出十五萬。”叔叔剛才的笑容立刻沒有了,看了那個小孩一眼,說:“我出二十萬。”一個戴眼鏡的叔叔不幹了說:“我出二十五萬。”該出手時就出手,我說:“我出二十七萬。”人們頓時都出了自己的價,有說二十七萬五的,還有說二十八萬的,還有說二十九萬的,這時我剛想說我出三十萬時,一位老大爺搶先一步說:“出三十萬。”沒人可回價,因為一共有三十萬元。可主持人說了:“我來宣布,生命—無價,大家對於搶購“生命”的熱情很高,但你們卻忽略了生命的真正價值!生命得來本身就不易,希望你們能明白,生命對於大家來說既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珍愛生命才是對自己的善待!”拍賣會就這樣結束了,但我感覺這樣的拍賣會是給我們上了一節課,一節生命課。

  在這個拍賣會中,我深刻的體會到生命是無價的,我們要珍愛生命。

  五年級:1922237817

您正在瀏覽: 生命拍賣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