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賣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拍賣會 標籤:拍賣會作文 拍賣作文

“二元!”“三元!”“五元!”……從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此起彼伏的喊價聲,原來今天我們在教室里舉行有趣的拍賣會。我和徐天凌站在講台前,因為我們是這次拍賣會的拍賣師。 

下面,我們就開始拍賣第一件物品——猴子撈月。起拍價是五元,誰要購買? “我出六元。”周雨霖大聲說。“哼,我出七張。”何開元說“七張一次,七張兩次,成交!”我宣布。頓時,何開元臉上顯出了無比的喜悅和高興,彷彿得了大獎似的。…… 

  “第四件拍賣的是——古代兵器展,起拍價七元。”哇,這可成了大家爭風相“搶”的搶手貨,大家紛紛拿錢購買。“我出八元。”何浩然喊到。“我出九元。”張沛錦說。何浩然當然不肯服輸,只見他像個億萬富翁似的沉着地說:“我出十二元。”“哇……”大家都被這個天價嚇了一跳,都不再出聲了。過了好一會兒,沒人喊何浩然這一次一定是勝利在望了。果然,何浩然最終獲得了他的“戰利品”。  

 接下來,徐天凌拿出一個水晶球,水晶球晶瑩剔透,真是人見人愛。我趕緊叫價:“五元。”張欣也迫不及待地說:“六元。”我們兩個人不分上下,根本就沒讓別的同學進入我倆的“戰爭”。當我把價叫到十多元的時候,沒有同學再叫價了。我想:張欣肯定也沒帶這麼多錢。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張詩雨不慌不忙地站起來,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十一元。”我扯着嗓喊“十二元”這個水晶球最後讓我以十二元買走了。 

 熱鬧的拍賣會結束后,同學們數着自己兜里的錢,喜出望外。他們又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有的說:“我要將這些錢捐給班級做班委費。”有的說:“我要用這些錢給奶奶買只老人樂。”有的說…… 

拍賣會在這歡聲與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