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籍與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與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緊張而忙碌的學習生活之外,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書。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讀書不僅增長了我的知識,還給我帶來許多快樂。

  媽媽告訴我一件有趣的事,在我周歲生日的時侯,媽媽準備了糖果、襪子、玩具、書本擺在我的面前讓我抓,結果我只抓了書本,長輩們都說:“這孩子以後肯定愛讀書。”從那以後,媽媽常常會到書店買很多的書給我看,讀書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讀幼兒園時,我最愛看彩圖童話書,那一張張五顏六色的圖畫中,穿着各種造型的可愛的卡通人物,精彩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白雪公主》、《小白兔和大灰狼的故事》讓我懂得真善美;《十萬個為什麼〉《藍貓淘氣三千問》激起我探尋未知世界的強烈願望……我陶醉在書本中,讀書帶給我享受不完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書籍與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