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刺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刺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的刺客 

  今天下午教室里來了一個會飛的刺客,這個刺客讓同學們人心惶惶。 

  這個刺客飛過來飛過去,後來飛到了丁力鑫的身上,此刻我又擔心又高興,高興是因為丁力鑫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擔心是因為“刺客刺傷”了丁力鑫。後來刺客飛到了章譽瓊的書包里,谷亞文把章譽瓊的書包扔到了外面去。哈哈哈哈?看到刺客我心裡特別害怕,生怕刺客刺傷了我。當刺客飛到我這邊時我不之所措,心都要跳了出來 ,嘣嘣直跳,後來又飛到那邊去了!這個刺客讓同學們嚇得啊啊叫! 有的同學抱在一起,有的同學往外面跑,有的同學站着不動……看來他們嚇得不輕呀,後來此刻飛到了地上,吃起了米飯,吃飽了飛了出去。 

  你們知道這個刺客是什麼東西嗎?它是一隻蜜蜂。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刺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刺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