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嗨!注意了,噓,小聲點,我要告訴你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連我的爸爸媽媽都不知道,你可要為我保密哦~~ 

  元旦和春節馬上就要來到,家家戶戶都在準備過節的禮品。星期六,我看見媽媽給爸爸買了一件很漂亮的毛衣,說是送給爸爸的禮物。我悄悄湊上去偷聽媽媽和爸爸的談話,原來,每年的元旦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紀念日的禮物媽媽已經給爸爸買好了。我聽着媽媽的話,心裡冒出一個念頭:自己平時把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淡忘了,而這次何不精心選一件禮物送給他們、給他們一個驚喜呢?我心裡拿定了注意,可是又不知該送什麼。送衣服吧,他們都有不少衣服,再送太浪費了,他們不會喜歡的;送個貴重的禮物吧,自己又沒有這麼多錢。唉!有沒有既讓他們高興,自己又不用花太多錢、兩全其美的禮物呢?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我,我絞盡腦汁、苦思冥想,從周六想到周一。 

  方校長在周一升旗儀式上的講話提醒了我:“感恩是一種美德”,對呀!我一拍大腿,主意已定:感恩是一種美德,更是一份無與倫比的禮物——我何不在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那天,幫他們做家務,用行動去感恩呢?我頓時眼前一亮,拿定了主意:元旦放假,我負責洗碗、收拾桌子,為媽媽捶捶背、幫爸爸按摩腿…… 

  我要在爸媽結婚紀念日時送給他們一個驚喜,你可不要泄密哦,不然我的計劃就達不到預期效果了!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