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白楊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白楊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白楊樹的種子,有一天我被一位不知名的人殺進了泥土裡,他天天為我澆水,施肥,清除我聲旁雜草。

  就在我要離開我的“家鄉”時石頭大叔對我說:“孩子,千萬別離開這裡,上面的世界非常危險,千萬別上去啊!上次我的兄弟就被那些萬惡的人類拉走,去鋪路。實在是太可怕了!”蚯蚓哥哥也說話了,“是呀,我上次被那些人類給抓走,他們毀了我的家園,我的不少夥伴都被他們抓走當魚餌了!你千萬別上去啊!”

  我並沒有放棄去上面的世界。雖然我離開這片土地很困難,但是我一定要出去,就這樣我帶着好奇心來到這這個世界。

  當我來到了這個世界的第一天,我看着這個美妙的世界,美極了!風兒輕輕的飄過,就像一雙溫柔的小手在輕輕的撫摸着我。這是我發現了在那片草叢中躲着一隻小螞蟻,他慢慢地走了過來說:“我可以和你做好朋友嗎?”我用我的小手緊緊的握着他的手說:“我很願意和你做朋友。”他是我在地上的第一位朋友。

  這是我覺得地上比下面好多了,在太陽公公的溫暖下,我茁壯的成長。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眨眼,50年過去了,我這顆小樹苗,也成了一顆粗壯的大白楊樹。

  我的朋友隨着光陰越來越多了,有小松鼠,小鳥,螞蟻朋友,還有我的“私人醫生”琢木鳥。

  這就是我:一顆白楊樹。

  集美區曾營小學6年級1班 何永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棵白楊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白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