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原創) 

  這本書講的是一所小學,和那裡上學的一個女孩子的真實故事,故事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的東京 

  有人說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快樂歡聲;也有人說童年是最無悠無束的;更有人說童年只是一個被束博的日子。但我認為童年是每一個人腦海里最歡樂的“小天地”,只有開心就足夠了。我很羨慕小豆豆,因為她已經把童年的一切的釋放出來了,一束束的光芒在小豆豆的身上刺出了一段上閃耀的光芒。 

  小豆豆在一年級時,因為她的淘氣而被退學了,而她仍然懵懂不知地歡樂生活着,而巴學園,校長先生小林宗作先生給予了改變小豆豆一生的所有,巴學園的一切,不只學到了感恩和友誼,小豆豆更是學會了珍惜身邊的一切。她沒有為她家裡的小狗,洛基,,而感到了死亡的不開心,只是那一瞬間學會了珍惜,會把無窮的傷心收在心底,因為,只有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她,小豆豆的經歷提示我: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心中劃過一道絢麗的彩虹弧線,小豆豆,為她的一生造就了一條耀麗的童年,為她的心靈留下了不只歡樂,更是她心裡的可愛、淘氣的所有,我相信她的腦海中留下一個個光彩奇異的童年回憶、記憶與歡樂的愛心,我也要想小豆豆那樣,心裡最深的底處攝下了一張張留戀回憶的光環,小豆豆,因為她的童年感觸了我的心靈最深的底處。 

  每個人都能在這本書里找到以往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