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見不散》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見不散》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不見不散》這篇文章之後,我想:誠信很重要,沒有了誠信,別人就不會相信你。

  主人公“我”約了她的好朋友小敏去新華書店買書,星期六上午在紅旗廣場見面。一次又一次的猶豫,最後她還是去了,心裡暖暖的。

  讀到這裡,我想起了上次的一件事:彭紫嫣是我的同班同學,她星期五下午來找我,對我說:“張珞玲,星期六我們畫對方二十年後的樣子,再裝進瓶子里,埋在我們見面的樹林的最大的一棵松樹下面。畫上二十年後一起挖出來的幾個字,我答應了。

  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還是早上七點半,課門外是傾盆大雨。我心想:也許她不在那兒,也許過一會雨就停了……我安慰我自己。

  到了九點半,可窗外依然是傾盆大雨。

  我一咬牙,從床上坐了起來。連忙穿好衣服。我幾次都想回被窩睡覺,課又一想:老師教過我們,做人要講誠信,雖然天氣冷,,我也要守誠信。我到了樹下,看見她在那裡等我,心裡暖暖的。

  我也像《不見不散》的主人公一樣,也守了誠信,這件事一直鼓勵着我要做個講誠信的人。

w

您正在瀏覽: 《不見不散》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見不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