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校開展六年讀一百本書行動計劃后,我已經讀了第四本書——《魯賓遜漂流記》。

  魯濱遜於一六三二年出生在約克市一個上流家庭,他父親原先是德國人,後來移居英國,在那裡做生意賺了一大筆錢,母親是一個當地大戶人家的小姐,他母親姓魯濱遜,就取名為魯濱遜。克羅索,他大哥是一個中校,不幸戰亡,他二哥失蹤了,他父母沒有教他某生的本領,他一心想出海,但他父母苦苦勸告他不要去,看着她父母,他又不想去航海了,過了幾天,他又忍不住了,他和一個朋友一起登上了他朋友父親的一艘船,但十分不順利,沒幾天,就與海風打交道了,他們的船漏水了,眼看就要完蛋的時候,有一艘船從遠處駛過,他們幾個人跳上救生艇,來到了那個船上,但他仍然要航海,他又踏上了這一條船,幾天後,悲劇又發生了,巨浪將他們的船打翻,其他人都死了,他一個人還活着,他從船上那了一些槍支彈藥,麵包美酒後,以打獵為生,後來又有禮拜五這個奴隸和幾個白人僕人,最後他幫助一個船長奪回了他的商船,那位船長為了感謝他的救命之恩,決定送他回家。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只要你堅持下去。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紅星路小學四年級:楊梓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