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匆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有千千萬萬個日子,看似長久,卻只是一眨眼的時間就和你揮手告別了。如果你次次浪費今天,等待明天,那麼等到沒有明天讓你浪費時,你再後悔也來不及了。天黑了。還有再亮的時候,可還是那昔日的陽光嗎?春天去了。四季的輪迴,有還有第二個春天,可還是往日的那鳥語花香嗎?時間就猶如滴水一般,如果你好好保存,滴滴節約,按么到生命終結的時候就會有滿滿一桶的成就;反之,如果你豪不節約,那麼到水滴完時,你就一無所有,兩手空空,這樣的話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時間好似一位匆匆的過客,它是匆忙的,不會為新生的嬰兒前來祝賀,也不會為那奄奄一吸的老人那憂傷的眼睛給他多一秒的時間,它不會回頭,猶如那奔騰的江水,一去不復返``````回想以前,我是多麼的不愛惜時間啊!一到長長的暑假,媽媽就幫我報上一大堆的學習班,而每次我都是學到中間就想半途而廢,最後一事無成,什麼也沒學會。做作業也是如此,寫着寫着,就想到了動畫片里《忍者神龜》的武打鏡頭,心一下就飛到了九霄雲外,正可謂人在曹營心在漢啊!長長的一個暑假,就被我這樣浪費掉了。 

  通過學習了《匆匆》一文後,使我明白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道理:當你失去時間時,生命的鐘聲香起,猶如星星落海,濺起浪花,等你再次見到那美麗芬芳的茉莉花時,你還以為你能擁有它么? 

  我們的一生,就是匆匆而來,匆匆而去``````

您正在瀏覽: 《匆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