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蛋糕學校》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學校》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讀了《蛋糕學校》這一本書,這本書的作者是法國作家瑞琪兒候斯法特寫的。講的是愛吃愛做蛋糕學的男孩雅格的故事。

  雅格曾是一個懶惰、怯懦、孤獨、愛吃的小孩子。他不喜歡數學,覺得他自己永遠學會數;他也不喜歡語文、不會閱讀。每當阿菠慈小姐證他站起來讀書,總要逼着他讀,並且雅格還讀得斷斷續續的……

  因為做糕點,雅格變了。雅格變得堅強了、樂觀了、積極了、有勇氣了、受到大家的歡迎了……更重的是雅格喜歡上數學;學會了吐字清晰地讀書了,交了很多親密的朋友。

  雅格在做蛋糕中成長,變成了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在這本書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興趣和夢想是最好的老師,當你發現你的夢想需要好成績,你就會去認真學習,只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蛋糕學校是雅格成長的學校,相信我也會有一所屬於自己的“蛋糕學校”!

  五年級:劉伊洋

您正在瀏覽: 《蛋糕學校》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學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