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歌唱二小放牛郎》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二小放牛郎》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噙着淚花,含着悲憤讀完了二小放牛郎的英雄事迹。硝煙、戰爭讓我們年僅13歲的二小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但冰冷的大山不會忘記,不信,你對着大山喊,“二小,你在哪裡?”它一定會給你渾厚、肯定的回答;血染的藍天不會忘記,不信,你抬頭仰望紅雲,那是二小的鮮血啊;青青的小草不會忘記,不信,當起風時,一棵棵小草紛紛向我們的小英雄深深地鞠躬;千千萬萬的人們不會忘記,不信,你聽,《歌唱二小放牛郎》優美的旋律已經響起,傳唱了半個多世紀的歌曲,還將世世代代繼續傳唱下去。

   沒有了戰爭、沒有了硝煙,我成長在燦爛溫暖的陽光下,我要為中華輝煌的明天而勤奮讀書。假如我成為作家,我要用手中的筆記下祖國輝煌的點點滴滴;假如我成為外交官,我要架起一座座中外友好的橋樑;假如我成為教師,我要把知識傳到貧困山區;假如我成為科學家,我要用科學來改變我們的生活;假如我成為音樂家,我要用歌聲讚美偉大的祖國;假如我成為醫生,我要用我的雙手來挽救生命垂危的人們……那時二小一定會在藍天上含着微笑。

您正在瀏覽: 《歌唱二小放牛郎》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二小放牛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