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薇之韻(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薇之韻(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咔”老師進來了,同學們都驚呆了,好漂亮啊……呃,不是老師漂亮,是老師 身後的那個女孩! 

  “咳,咳”老師這兩聲咳嗽,換醒了想入非非,神遊在外的同學們,“好了,這位同學將會成為你們的好同窗。上官玲,你願意作自我介紹嗎?” 

  上官玲兩手捏成拳頭,汗如雨下,細若蚊聲地說:“我叫上官玲,今年十六歲,希望可以成為你的朋友。”上官玲雖然表面上是多麼斯文,多麼膽小,但是心裡卻在想“死BT慕子,壞BT慕子,我明明在原來的學校混得不錯嘛!幹嘛叫我媽讓我轉學啊!哼!雖然我一來就搶了你校花的位置,還把你的‘校園才女’的名號奪走,但是。你也不能這樣啊!”上官玲呆了一陣,微微一笑,又想:“怕什麼?自己本來就有能力,當個校花什麼的很應該啊。嘿嘿!不知道在這個學校我會不會當校花呢?”玲的思緒被同學們的七嘴八舌打斷。 

  “好美啊!!”雙眼冒愛心…… 

  “嗯,嗯,對啊!”另一個人說。

您正在瀏覽: 夏日?薇之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薇之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