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遭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遭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過得那是淚流滿面,哎上午學奧數,下午學語文。這還不算,作業那是堆地如山一樣。整天在老媽掌控之下,她說左,我不能說右,她往前,我不能往後[就這篇日記還是背着她寫得]。上午我睡眠不足,上課經常,還生怕被老師逮着[老師經常用板子打人手,從來不清饒]他在講台上,我就想,一想起來我就想。[那位同學好心給我點餐巾紙吧]下午我們就享受待遇了,有乒乓球,有盪鞦韆,有射飛鏢,有跳繩,就差沒開體育場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活力的課堂。 

  據老媽講,8月份我要狂補作業,才能玩。哎,這個暑假我玩已經沒有希望了。老媽的魔鬼夏令營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天啊,子啊,快來救救我吧。 

  但願下次寒暑假老媽能夠大發慈悲,不過,老爸不要乘機瘋狂哦。

  各位同胞們,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遭遇,那就給我留言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遭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