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帶給我的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帶給我的勇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小狗是一種忠誠、可愛的小動物,都非常喜歡它,可我卻很怕它。

  其實我小時候並不怕狗,可是現在我卻很害怕。因為那次我正在玩兒,突然看見有一條狗奔我跑過來,想咬我。我一急便往家裡跑,那隻狗就在後面追我,我一邊哭一邊往家裡狂跑。因為經歷了這件事,我才變得怕狗了。

  雖然媽媽一直告訴我:“不要怕狗,站住不動,它不會咬你的。”我許多次都想讓鄰居家的小狗來測試一下我的膽量,看看我到底還怕不怕,可是我一走近它,就害怕。終於有一次我鼓起勇氣去慢慢靠近它,那時,我心裡非常害怕,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怕,它不會咬你的。”慢慢的我不怕了,還輕輕的摸了一摸它。從這以後我再也不怕小狗了。我想:“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我以後一定要戰勝自己。

   石家莊市橋西區振頭小學三年級 劉艷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狗帶給我的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帶給我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