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董存瑞》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董存瑞》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觀看了一部紅色經典電影,電影的名字叫《董存瑞》。這部電影講的是:在戰爭的歲月里,日本侵略者仗着先進的武器橫行霸道,老百姓苦不堪言。中國共產黨在招兵時董存瑞才十八歲,他想當兵為老百姓報仇。可是別人說董存瑞的年齡太小了不夠格不讓董存瑞當兵,就在這時日本侵略者打進了村莊,共產黨為了保護老百姓不惜一切上了戰場沒想到董存瑞也隨着上了戰場,隊長為了保護他犧牲了。董存瑞很傷心找到了馬班長求他讓他成為一名正正的中國共產黨,馬班長答應了他的請求就這樣董存瑞從一個頑皮、任性的小孩子,到一名愛哭鼻子的小兵再到一名英勇無敵的爆破隊長,在這期間他儘力了多少磨難才能走到爆破隊長這個位子這很不容易。這還不算什麼在他舉起炸藥包的那一刻才是振奮人心的時候,在那一刻看到這一幕的人都會被董存瑞的行動所感動,是什麼令董存瑞能舉起炸藥包的呢?那就是董存瑞的一個個逝去的戰友給了董存瑞無盡的力量,讓董存瑞勇敢地舉起了炸藥包。我很佩服董存瑞舉起了炸藥包的呢一刻!啊!多少像董存瑞這樣的英雄人物為祖國壯烈的犧牲了啊!我現在也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我一定要珍惜那些革命烈士們“拋頭顱;灑熱血”為我們創造的學習環境。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他們對我們的期望。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對社會有用的人。

  49中五年級:滕美琪

您正在瀏覽: 觀看《董存瑞》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董存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