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湖秋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湖秋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秋日的午後,陽光柔柔的,我和媽媽沿着林蔭道往月湖方向走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芬芳飄過來。啊,原來是桂花開了!許多小小的金黃色的桂花掛在碧綠的葉叢里,風一吹,花瓣紛紛灑落,落在地上,落在我的身上。我陶醉在這迷人的幽香里。

  桂樹不遠處的木芙蓉吸引了媽媽,我們踩着彩色的鵝卵石向它們奔去。亭亭玉立的木芙蓉展開白嬌嫩的花瓣,淡黃的花蕊散發出清新的香味,引來蝴蝶翩翩起舞……

  我們沿着小徑,伴着清脆的鳥鳴繼續前進。小徑兩旁的鵝掌楸的樹榦上有圓形的疤痕,好像一雙雙眼睛好奇地看着我們。鵝掌楸偶爾搖搖頭,搖下幾片金燦燦的大樹葉,踩在上面吱吱作響。有趣的是,每棵樹上都系著一根絲線——難道是秋姑娘做的記號?

  傍晚,夕陽下的湖面微微起伏,彷彿熟睡的孩子平靜的呼吸着,公園裡的喧鬧聲漸漸小了,我和媽媽在秋風中像月湖揮揮手再見。

  五年級:周子?

您正在瀏覽: 月湖秋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湖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