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中秋的月亮最美。我半信半疑,中秋的夜晚便來到窗前賞月。

  我望着那湛藍的湛藍的天空和那閃着點點金光的星星。忽然月亮掀開了雨幕悄悄地走了出來。出來先是個小半臉,在接下來是半圓,最後整個身子都裸露出來。她身穿白色的輕紗。那玉盤似的笑臉掛着溫和的笑容。皎潔的月光照着大地和河流,給大地披上一層銀紗,給河流鋪上一層碎銀。風一吹恍惚無數銀魚在頑皮的跳動着。

  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被罰砍那砍不斷的桂樹的吳剛,想起那被關在玉宮裡的嫦娥。

  我多麼想去慰問受苦的吳剛,多麼想去了解被關的嫦娥,多麼想去逗逗可愛的玉兔……可你有那麼高遠。

  我想借大雁的翅膀在歡樂的時刻飛向你的懷抱,可大雁飛不了那麼高;我想利用長虹架一座彩橋,去探望你這地球的嬌女,不過我又思念起家鄉的親朋好友。這不正是古代着名詩人李白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詩句嗎。

  不知那兒來的困意。看着、看着……一切事物變得模模糊糊。睡了,甜甜的睡了。

  呀!賞月竟是如此美好!

  牧野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導演

您正在瀏覽: 中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