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到中秋分外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到中秋分外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瞧,那輪皎皎的圓月姑娘已經悄悄的爬上樹梢,月亮周圍好像圍繞了一個金色的光環,它如金子般的耀眼,它漸漸的穿過淡淡的白雲,漸漸的升起來了。

  我們一家全都團圓了,只有遠在他鄉的叔叔還沒有歸來,叔叔從小就倍般的疼愛我,在家裡,叔叔都一心的向著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叔叔都不會生氣;無論我怎麼惹叔叔生氣,叔叔他都不會煩我,還會跟我玩,;無論我受到了什麼傷害,叔叔一定會沖在前鋒保護我。我望着我們一家人的其樂融融,雖然我們一家子團圓了都很大喜過望,但是我的心裡總有一塊大石頭揣在心裡,那就是因為這個團圓節沒有叔叔和我們歡聚一堂,心裡總是情不自禁的想念叔叔,人言落日是天涯,忘極天涯不見家。我獨自走出屋去,坐在房外的沙堆上,望着皎皎圓月遙寄思念,透視着圓月,好像看見了遠在天邊的嫦娥姑娘與后羿的團聚,可我又不由自主的思念起了叔叔,總是一個勁的想念着叔叔,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的滋味,想着想着,月兒當空照。它睜大了眼睛,更顯得明亮。這是,想念的淚不由得在眼裡打着圈圈,真是想念着叔叔啊!

  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五年級:王楠

您正在瀏覽: 月到中秋分外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到中秋分外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