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過雲煙,一轉眼,開學已有十幾天了,而在這十幾天里,給我留下了許多不可磨滅的印象。回憶

  美好的足跡,我有着許多的感傷和嘆息,然而留在我心中那最美好、最寶貴的記憶,也正是那開學幾

  天的軍訓!

  這次軍訓雖只有四天,但對我來說卻意味深長,它使我明白了許多以前從未想過的道理,它給我的啟示遠比那些墨守成規,古人之雲的道理要多的多,我相信在我經歷了這次軍訓之後,我已變得有些許成熟,有些許懂事。偉大的俄國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曾寫過一部不朽的名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裡面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從充滿黑暗的底層社會,慢慢鍛煉成具有鋼鐵般意志的戰士,在這期間,他所付的,

  遠比我們想象的要多很多。作者在創作這本書時,已經病入膏肓,他連筆都拿不起來,但他卻正是有了

  超乎常人的堅強和毅力,才完成這本鋼鐵鑄造的書!我在軍訓當中,無數次用這些事迹激勵着自己堅持下去,要想到,我們的處境是比他們要好幾千倍,幾萬倍的。

  不拋棄,不放棄,所以這就是一個軍人應當做的!

  在軍訓的這幾天中,我所感受到的,是一言難盡,有苦也有甜。在炎炎的烈日下,我們揮汗如雨,學會了各種軍姿,無論從稍息立正到跨列起步,我們都經過了無數次的訓練,雖然臉被晒黑了,腳也站麻了,但我們心裡卻一直是甜的,為了將軍姿最標準的展現給大家,我們更是經歷了自己一輩子忘不了的!從那天開始,我就愛上了軍人這個職業,他既是一種使命,也是一種榮譽,軍人有着鋼鐵般的毅針志,無論如何,無論在何地,亮出你的劍,儘管你知道你會失敗,但願一拼……

  軍訓結束有一段時間了,我不會忘記這段記憶,軍訓之悟將永遠激勵着我前進,永遠……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