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軍訓終於結束了。雖然我不喜歡這個活動,但是也讓我嘗到了軍訓的又苦又甜的滋味。

  軍訓就象一顆糖。前天,我們正在課間休息時,教官悄悄的對我們說:“你們表現好,我就把這個送給你們。”他邊說邊用手指了指他胸前的徽章。我們聽了興奮極了,大家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開了。有人說:“教官,你把你的衣服送給我,好嗎?太有派頭了。”教官只是搖搖頭。又有人說:“那把你的帽子給我好了,正好遮太陽。”教官急忙說:“不行!”他看上去有些慌張。又有一個調皮的男生開話了:“那把你整套都脫給我,你‘退休’再去當兵。”教官面紅耳赤的說:“不要!”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教官一定後悔用這種激勵法。

  軍訓又像一碗葯,苦得不得了。每次立定時都不能動一下,連太陽把你曬得滿頭大汗也不能擦一下。如果動了,教官就會大聲吼叫。有一次,一隻馬蜂飛到我面前,它似乎不想離開這個地方。我腦海里浮現出人被馬蜂蟄死的場面,心想難道軍訓也會出人命嗎?馬蜂好像看透我的心思慢慢地靠近我。我害怕地閉上了眼。教官大聲說:“頭抬高,睜大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發現馬蜂飛到教官那去了。馬蜂也許認為教官正在招呼它們呢!哎!嚇死我了,這苦頭吃的。

  軍訓讓我們吃盡了苦頭,也讓我們體會到了快樂!還能鍛煉我們的毅力。明年的軍訓又會是怎樣呢?我真期待。

  五年級:王彥平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