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們全班興高采烈地坐着公共汽車來到了軍訓的地點——鐵山小學生社會實踐教育基地,感覺好高興,好激動啊!真想馬上就到這裡。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教官先讓我們回宿舍放行旅,然後讓我們集合,給我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教我們疊被子。首先發被套和墊被套給我們讓我們自己套,我們懷着自信心回到了房間,我先把被套打開來,把被子裝了進去,前面被我弄好了,但後面的棉被裹成一團,怎麼弄都弄不好,我只好使勁甩,弄得我滿頭大汗。忽然,我想到了,我可以鑽進被套里,鋪平來,這一招還算管用,終於被我鋪好了。接下來,要疊被子了,教官說過要疊成豆腐塊的形狀,要先把被子鋪平,分成三份,疊起來,再用手比兩次,劃分一下,在對面再用手比兩次,劃分一下,把兩邊往裡疊,再對摺,這樣就差不多了。 

  不久后教官吹哨子,讓我們到樓下集合,然後把我們帶到了操場訓練,練了好久終於可以吃飯了,進到飯廳,全體同學都按位站好不能坐下,等到大家安靜了才能坐下,而且要快也要靜,坐下了還不能吃,要等教官說“開飯”才能吃,而且飯只有一點溫度,可以算是“冰”的。好多同學都沒吃,直接倒了,吃完飯還必須自己洗碗,還要擦桌子呢!這時我想在家真好,不用干這些活。 

今天因為是第一天,所以不能午休,要勞動、打掃。 

  晚上,教官讓我們7:00點的時候在操場集合,主要是唱軍歌《團結就是力量》。歌詞就是: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 

  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 

  比鐵還硬,比鋼還強 

  向著法西斯的開火 

  讓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 

  向太陽,向自由 

  向著新中國發出萬丈光芒! 

  在唱歌的過程中,常常有人在講話,害全班同學都被連累,罰伸蹲、罰俯卧撐,好不容易到了8:30終於可以回宿舍睡覺了。一回到宿舍我換洗完衣服就睡著了,這就是來軍訓的第一天,感覺好累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