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日記的545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日記的545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繁華的鬧市中央;在寂靜的小村莊旁,我們在潮起潮落之間;在花開花落之時,不知不覺度過了美好且漫長的小學生活。 

  記得小的時候,總是覺得小學的六年時間太漫長,沒有出頭之日,而真正到了快畢業的時候才知道珍惜。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要畢業了,回想起我們的小學生活又覺得有些模糊,是啊,那時候的我們還是一些懵懂的小朋友,哪有什麼像樣的記憶?只有到了五六年級,才漸漸的學會了記憶,學會了珍惜。 

  在我們五年級開課的第一天,第一節語文課,讓我們認識了蘇老師,認識了他新穎的教學方法,也讓我們通過他的長相認識了他(這也是人之常情,雖然說人不可貌相,但是人們第一次見面還是要通過貌相來認識和記住這個人)。還沒等我們進一步的了解這一位新的老師,他就在作業方面讓我們好好的認識一次:竟然布置了日記!這是一個新穎的作業(至少對我們來說是這樣),我們班在看到作業以後馬上騷亂起來,老師轉過身來,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寫日記並不是你們想的那麼難,一開始可以寫一行,接着兩行,三行,一點一點增加嗎!”我們跟着老師說的寫日記,直到現在,要求每天六百字的日記,似乎已經不在話下。 

  剛開始的幾天,我似乎把日記當成了一種負擔,但是通過交換別人的日記我發現原來日記還可以這樣寫,它可以這麼貼近生活,這麼在像和你說話。漸漸的我也開始喜歡這個作業,漸漸的想努力寫好它。俗話說得好有志者事竟成,我被老師光榮的批准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寫日記,老師還為了提高你們的水平,特地在小荷白雲飄飄網建立了屬於六年級三班的專輯,這樣我們的六三班就真正的衝出了我們的學校,走出了濟南市甚至讓全中國都知道了我們。 

  在小荷的239天,我認識了好多大哥哥大姐姐,他們雖然有時候會給我說一些批評的話語,但是我知道這是善意的批評,當他們說出讚美的話語,我知道這是對我的肯定,我一定對做的更好。一開始我只不過是一個不起眼的初級會員,沒有多少人關注我。為了讓我的作文水平更好,便開始了漫長的學習之路,看到我們班的同學發表的文章,我在不斷的學習着,但是也免不了有妒忌之心,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在不斷的學習中領悟到,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常常會無私的幫助你,但是你又為別人做過什麼呢?所以雖然我們不可能去幫助幫助過你的所有人,但是我們可以幫助別的有困難的人,讓被幫助的人再去幫助另一個有困難得人,這樣你的一個行為就會讓很多人感激你,這是多麼美妙是的事情呀! 

  六年的時間已經過去,隨着小學生活的結束,隨着初中更為繁重的學業,有可能我和日記的緣分也就到此為止了,但是我會永遠的記住這寫日記的545天,記住這小荷白雲飄飄網,記住這永恆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寫日記的545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日記的545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