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關愛,是幸福的,也是無私的。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在生活上也缺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用心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才會充滿愛!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比如你幫助一個同學輔導功課;你扶一個盲人過馬路;同學不小心跌倒時,你扶了他一把;空閑時,陪老人談談心……這些都是關愛他人的表現。如果你給予了別人關愛,那你心裡一定會很開心。正因為愛,世界才會變得那麼美好。老師給予了我們關愛,他們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給予了我們關愛,他們的愛是偉大的!我們自己也要學會關愛,學會關愛他人,學會奉獻!

  關愛是一句問侯,給人春天的溫暖;關愛是一個眼神,給人無聲的祝福;關愛是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人們美好的未來……生活中只有充滿愛,才會讓我們的心靈變的博大。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有很多別人關心我的事情,現在拾起記憶中的幾朵浪花,與你們分享。

  記得三年級時,我早上吃了些不幹凈的食物,上午第二節課時,肚子感覺很不舒服,接着越來越疼,我的胃特別難受。突然,一股噁心的感覺泛了上來,只聽“嘩”的一聲,我吐了。老師知道了,連忙跑過來,問我怎麼啦,雖然我說沒事了,但她還是不放心我,帶我去她辦公室里,急忙給我到了杯熱水,讓我好好休息一下。那時,我真想對老師說聲謝謝,可老師又急忙打電話給我父母,為我忙裡忙外的。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我把那杯熱水握在手裡,熱流立刻傳到了我心裡,我感覺心裡暖洋洋的……

  還有一次,我去外婆家探望姥爺和姥姥,在那裡,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姥姥、姥爺聊天,還表演節目給他們看,他們不知有多開心,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看着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哭,他們已經老了,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我們做子孫的就不應該多給他們點關心,多點愛護,讓他們老有所樂嗎?我想他們心裡一定特別開心!

  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唱得真好!讓我們像這首歌里唱的那樣,用心去關愛他人,讓世界變成美好的人間吧。

  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友們:

  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江蘇蘇州常熟市張橋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潔

您正在瀏覽: 關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