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郊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郊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旦,是新年的第一天,姑姑帶着我和弟弟去玩。 

  一下車,我拉着弟弟就直奔動物園,去看猴山。 

  哈!猴山可真熱鬧呀!小猴子們一個個都非常機靈,但最吸引我的是一隻戴着小紅帽的猴子,它個子矮矮的,瘦瘦的,一雙靈活的小眼睛,一身灰褐色的皮毛,他正坐在水泥敦上,手裡拿着遊客拋?它的香蕉,用毛茸茸的小手,把香蕉皮剝開,露出裡面潔白的果肉,咬了一大口,細細品味着。一邊品嘗着鮮美的果肉一邊用小眼睛四處張望,生怕被別人搶去似的。這時,一隻老猴子出現了,一邊朝它瞪眼睛,一邊向它比劃,好象在說:“過來,快把香蕉扔過來給我吃!”小猴子見勢不妙,三口兩口把香蕉吃完,逃到山頂去了…… 

  一陣又一陣的哄堂大笑聲把我們引到了熊池,黑熊實在是太笨了,遊客從上面扔了個氣球,一隻棕色的熊撲了過去,愣是把它當成食物拿起氣球就咬,只見氣球“砰”的一聲爆了,大家笑得前仰後合,笑的我肚子都痛了,直不起腰來…·· 

  這些頑皮的小動物好可愛喲!讓你流連忘返,捨不得和他們說再見。等着,下個星期我還來看你們!

您正在瀏覽: 游南郊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