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語的楓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語的楓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拿到試卷的時候,我總要一一算一遍,生怕少了一分,想起原來全班第一的感覺,我的心涼了……

  爺爺在的時候,我的成績從來沒落下,爸爸媽媽也總是引以為傲,每當面對試卷上的六七十分的成績時,我的心都碎了,看看人家的一百分的時候,想想,那原來是有我的,爸爸那考不好就要被打的話語縈繞耳邊和媽媽奶奶的教誨時時跑到我的耳邊,我哭了,每每想到學習這個詞時,我就想哭,很簡單的一道數學題我要做很長時間,就因為這,我常常被同桌嘲諷,常常被……

  黑夜裡我常常暗暗哭泣,第一次我考不好同學們很驚訝,尖叫起來,現在,他們已不足為奇,我第一次哭是在考六十二分那一次,坐我前面的那個人考九十分,她一直在嘲笑我,我一直拿試卷蓋着臉,生怕別人看到。

  那一次,我在做眼保健操,同桌在那兒玩,我多管閑事是我的不對,但老師卻劈頭蓋臉訓了我一頓,老師問了前面的那個人,他說沒有,我知道,張然是不會偏向女生的,所以他說的肯定是虛構的。

  誰能想到,那一張百日照上嬰兒歡快的表情,現在竟是一個懂得沉思的人。

  安徽省,宿州市,第十二小學南校五(3)班五年級:魯婷婷

您正在瀏覽: 失語的楓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語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