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動腦與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腦與否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腦與否 標籤:動腦筋作文 動腦作文

  我發現其實現今我處理某一些事情的,花費的時間相差不多,得到的收益也旗鼓相當。但是有一個明顯的區別就是:一個需要要多動腦,某種程度上要勞累一些;另一個則是更多的是機械式的重複,幾乎就不需要去考慮太多。

  換句話說,其實就是只要你有點常識,並不需要過多其他的技能,都能完成。

  人天生似的就有惰性。好像能躺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站着,能不動腦不思考就儘可能的讓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把自己往舒適區里放。

  可是剛開始也許你看不出來這樣的行為會有什麼差別,等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多動腦給你帶來的好處,讓你獲得更好的收穫。你的思考維度會越來越深,價值感會越來越高,有的還會延伸出你想不到的成果。而那些重複機械式的行為,隨着你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多更年輕的人,他的時間比你更多,精力比你更充沛,動作還比你更迅速,如此下來,不動腦的東西,很快,你就輸給別人了。

  說白了就是動腦的活,其實是在鍛煉你的能力,讓你更上進的努力。當然,乍一看是比較辛苦的,但是長久下來真的會給你不一樣的結果。

  也許你貪圖一時的享樂,但是,時間是公平的,努力是公平的,結果揭曉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差距真的太大。

  所以當你想偷懶的時候,你還應該多考慮考慮。

您正在瀏覽: 動腦與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腦與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