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錄音的樂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錄音的樂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堂姐給我發來一條彩信,非常好玩。上面有一個小公仔在跳舞,還在“嘟啦嘟啦”的唱歌,好可愛! 

 於是,我對媽媽說:“我要發個彩信給堂姐。”媽媽答應了。我選了一個彩信,叫《囡囡的秋天夢》。我以為,這個彩信肯定配有音樂的,可是沒有。 

我就覺得好怪!為什麼沒有?我苦思冥想,忽然想到,說不不定可以通過手機的錄音器來配音樂,可這也不一定成功!我又想了一會,管它成功不成功,玩玩再說。 

我打開“辦公工具”(手機上的),打開錄音器,按開始鍵錄音。錄什麼?我早就想好了。“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耶耶!”怎麼樣,可以吧?我放了一遍聽,好小聲!我一看“音量”,都沒滿格。我一調聲音變大了。我又錄一個音,“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學習進步!”我覺得這次尋的很好,便想:可以了,但怎麼發送加圖片?我按了下“選擇鍵”裡面有“保存至多媒體”“幫助”“設為鈴聲”……我一看, 誒! “存至多媒體”這條很好,因為發彩信也在多媒體這中發,後面我左搞右搞終於發送成功了! 

發完了,我又靈機一動,把媽媽的手機鈴聲換一下,而且又是我錄的音,那多好玩啊!我又點了錄音鍵,開始錄音。 

我又錄了一次“新年好”類似的拜年話,覺得挺乏味的,既然是鈴聲提醒你的東西就該響亮,好聽!我又想,既然電視正在放音樂……那!我就錄音樂! 

我聽見歌手唱的好好聽,我抓住機會,按下了“錄音”鍵,錄了會兒,我覺得夠了,我就按了“停”鍵,一播放,“稀稀拉拉”的音樂,好像在唱嬰兒歌似的。 

我試圖把電視的聲音開大,可是大的我耳朵受不了,“喂!開那麼大聲音幹嘛?”媽媽反抗。沒辦法,我只好關小聲音。我又變換手機的位置,看好哪個位置最好錄進聲音,搞來搞去,我站累了也拿累了,沒辦法了。 

但我還是錄了21個錄音,亂七八糟的。我錄廣東話,可錄的跟越南話似的,錄民歌,像叫化子在發瘋,錄音樂,斷斷續續,像是在飛機上錄的一樣…… 

亂七八糟,但還挺好玩。媽媽聽了,不知是哭還是笑。哈哈! 

錄了這麼多,嘿嘿加嗚嗚——手機故障。我認為是——手機疲勞,睡了一覺就好。我按下手機開關,關機后,我又打開,無問題了! 

雖然是我搞壞了手機,但又修好了。還被媽媽誇做聰明吶!

您正在瀏覽: 錄音的樂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錄音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