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最近買了一隻小貓,叫“咪咪”。我非常喜歡它。

咪咪黑白相間,它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卻像玻璃球一般大,在它的嘴邊有許多銀色的鬍子。

  咪咪很調皮。它只要一遇上個掉在地上沒撿起來的毛線團就耍個沒完沒了:跑過來,跑過去,一會兒撞在牆上,一會兒撞在沙發上,撞疼了也不哭。

咪咪抓老鼠非常用心。它只要發現了老鼠的蹤跡,就會守在那兒一動不動。即使等上幾個小時,也要把老鼠等出來!

咪咪很貪睡。有一次,我看見它又在睡懶覺,就悄悄地走過去,再輕輕地把它抱起來,又搖了搖它,咪咪覺得很舒服,沒有理我。

咪咪很愛撒嬌。在我寫作業時,它總是跳到我的腿上向我撒嬌:用身子蹭我的腿,肚子還咕嚕咕嚕地叫。每當這時,我就會輕輕地撫摸它的頭。我寫了一會兒作業,向腿上看了一眼,咪咪竟然趴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有時,它不找我撒嬌,就去找爸爸或媽媽撒嬌。

   我真喜歡我家的咪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