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愛心小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愛心小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能融化冰雪,愛能打開心扉,愛能使人溫暖。只要我們用愛心去關愛他們,愛會給予我們歡樂與力量。

  2011年8月份,爺爺被醫生診斷為胃癌中晚期。需要動切除手術並化療,全家人心急如焚。爸爸請假一個月守在醫院護理爺爺。媽媽要上班,要照顧我,還要去市場買菜,做合爺爺口味的飯菜,每天起早貪黑,為了給爺爺治病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媽媽沒有怨言,因為媽媽心中有愛。

  一天,我去醫院看望爺爺。只見他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戴着氧氣罩,床頭柜子上放着個心電圖,病床前面的黑色卡片上寫着“禁食”兩個字,我問爺爺:“爺爺您還疼嗎?”爺爺微微笑聲音很輕地說:“不疼了”。“您餓嗎?渴嗎?”我又問。“不餓也不渴。”我知道他是在騙我,因為他嘴巴已經乾裂了,坐在旁邊的奶奶看爺爺太渴。就向護士阿姨拿了點干棉簽過來,用干棉簽蘸了點水塗在爺爺嘴唇上,讓爺爺舒服點。

  經過醫生不斷的治療,爸爸精心的護理。爺爺能吃飯菜了,爸爸每天晚上都要送點飯菜過去。我又跟着爸爸去醫院看望爺爺。到了醫院,我看到爺爺的氧氣罩摘了,氣色也不錯,恢復的很好,

  我跟爺爺說了會兒話,感覺他一點也不像個病人,我打心底高興。爺爺在我們大家的悉心照顧下終於康復出院了。

  我愛我家,我家每個人心中都充滿愛。

  四年級:蔣陸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愛心小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愛心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