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許願樹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動物村,有一棵高大的樹,叫許願樹,樹上有24種顏色不一的愛心形的小葉子。

  有一天下午,許願樹旁圍滿了小動物,走進一看,原來是兩隻小猴子上了許願樹,各摘了一片許願葉,誰知許願葉一落入她倆的手裡,就立刻變成枯葉,然後腐爛,最後變得無影無蹤,小貓花花見了,很不高興的說:‘多麼可惜的許願葉!如果能重生那該多好!’話音剛弱,樹上的那些被小猴子摘下來的許願葉與哦重生了,一片分彩色的許願葉落了下來,正好落在花花的手裡,大伙兒目不轉睛的看着花花手裡的彩色許願葉,齊聲說:‘為什麼,她又我們沒有啊!’有是突然之間,粉紅色的許願葉落了下來,白色的許願葉落入她(他)們手裡,接着小豬笨笨向許願樹要了一對翅膀,小老鼠吱吱向許願樹要了一個假髮……就僅剩最後一片許願葉了,大伙兒高聲呼喚說了同一句話:‘祝天下的小動物都快快樂樂的成長!’最後一片許願葉也沒有了。

  看着光禿禿快要枯萎的許願樹,大伙兒的心情很不好。小羊曾想起書上寫過:只要澆水、施肥,樹木就會茁壯成長,小羊把這件事告訴了小夥伴,小夥伴又告訴同學,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每天都有小動物給許願樹澆水、施肥,慢慢地,慢慢地,許願樹被小動物救活了!又開出了24種顏色的許願葉!

  小動物們在也不向許願樹要東西了,因為小動物們明白了:許願樹奉獻了自己,但是也傷害了自己!

  五年級:鄧琳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