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師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師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讀了一本名叫《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的書。這本書的主人公叫哈利波特,他的父母都是非常優秀的魔法師,一家人在魔法世界里快樂幸福的生活着,可是幸福的日子沒有持續多久,一個叫伏地魔的壞魔法師為了統治魔法世界,想盡了各種辦法威脅其他的魔法師,讓他們服從自己的命令,凡是和他對抗的,伏地魔就把他們殺死。小哈利的父母都是正直和堅強的人,他們決不向伏地魔低頭,不幸被伏地魔殺死,而當伏地魔想將小哈利也殺死的時候,哈利母親臨死前拚命保護了哈利,伏地魔沒有殺死小哈利,只是在哈利的頭上留下了一道疤,而伏地魔也為此受了重傷,失去了魔法,逃走了。

  小哈利失去了父母,無法在魔法世界長大,霍格沃茨魔法學院的院長鄧布利多就把小哈利交給他的姨媽撫養,可是姨媽全家都討厭小哈利,他們認為哈利的父母是怪胎,小哈利是個小怪物,表哥達力總是用各種方法欺負小哈利,每當哈利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會有怪事發生,小哈利很奇怪,但是沒有人告訴他,他是一名魔法師。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一隻貓頭鷹送來的信,那是霍格沃茨學院的入學通知書,他才知道原來自己是一名魔法師,小哈利終於離開了讓他討厭的姨媽家,開始了他學習魔法的新生活。

  在學院哈利認識了兩個好朋友,他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小哈利學會了魔法學院的一種特有運動魁地奇,還當上了找球手,為學院贏得了比賽,他過着無比快樂的日子。然而伏地魔雖然受了重傷,但是他依然不肯放過小哈利,他利用他的爪牙奇洛教授到處尋找可以使人復活的魔法石,並製造各種陷阱陷害小哈利,想把他殺死,然後小哈利在兩個好朋友的全力幫助下,躲過了奇洛教授的陷阱,在他之前找到了魔法石,還在奇洛教授頭巾下發現了寄生在那裡的伏地魔,經過一番苦戰,小哈利殺死了奇洛教授,伏地魔失去了寄生的地方,匆匆的逃走了,而小哈利之所以能贏了奇洛教授,是因為他身上有了一種新的魔法,那就是母愛。

  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母愛是天下最最偉大的,她能幫助我們戰勝一切困難,我們要勇敢的面對那些壞人,不怕困難,不怕危險,做一個像小哈利一樣的勇敢孩子。

  五年級:初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師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師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