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總是不那麼理想。媽媽三番兩次苦口婆心地教育我要認真學習,但我總是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所以我每次領回家的,仍是一張張令她十分失望的試卷。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又考了個極不理想的成績,當我把試卷遞給媽媽看的時候,媽媽狠狠地把我罵了一頓,還把試卷揉成一團扔在地上。當時,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在眼睛里打轉,但我一隻忍住,不讓它流下來。 

  經歷了那次之後,我認識到:只要我肯像別人那樣,多花些心思在學習上,我也可以取得好成績。打從那次以後,電視機前少了我專註地身影,而書桌前卻多了我努力學習的身影;小區里少了我嬉戲的笑聲,而書房裡卻多了我抑揚頓挫的讀書聲。幾乎每一天,我都在爭分奪秒地學習。有時候爸爸媽媽叫我,我都裝作沒聽見,繼續看我的書。漸漸地,我喜歡上了學習。又一次考試臨近了,我對這次考試抱了很大的信心。終於,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居然考了個一百分。這令老師和同學很驚訝。那時候,老師的誇獎,同學的羨慕,家長的表揚讓我感到十分快樂。那次,我流下了眼淚,我流下了開心的眼淚,我終於體會到成功的滋味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只有付出努力的汗水,才會有成功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