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曾流過很多次淚:有摔傷時流下的淚,有失去親人時流下的淚,有悲傷時流下的淚……這些都像流星一樣在我的記憶中一閃而過,但是有一次落淚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我家正在裝修,我們一家住在爺爺家。快上學時才裝修好,媽媽決定把我的舊寫字檯送給我表弟,在我們搬家的前一天,我想到明天就要把我的舊寫字檯送給我表弟了,然而我的寫字檯那麼臟,弟弟會不會不要呢?於是我決定把我的寫字檯擦乾淨。我擦着擦着,就想起了買這個寫字檯的情景: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們一家出去給我買寫字檯,在傢具店裡,媽媽在左挑右挑,終於看中了它,並買了下來。從此,這個寫字檯就伴我渡過了五年的學習時光。

  我想到這裡,不禁流下了淚,我想,爸爸媽媽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學習環境,將來,我一定要回報他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