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難忘的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難忘的秋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一起去王陵公園秋遊。我們玩了很多項目:軍事樂園,環圈小火車,搖頭飛椅,海盜船,碰碰車,豪華木馬,小火車,花果山漂流,魔幻屋。而且還有愉快的中餐時間。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軍事樂園以及吃中飯的時間。

  玩軍事樂園時,我一開始是踩吊橫輪胎。剛開始還勉強走得來。但到後面隨着步伐的加快,我踩着的輪胎晃動的越來越厲害。身後劉科林的尖叫聲也越來越大,到最後簡直叫的撕心裂肺。我晃晃悠悠的爬上木板就去玩吊木樁,前面四根走的都很好,但走到第五根的時候,後面的人嫌我慢,就推了我一把,於是悲劇的我就這樣摔了下去。但這不是最悲劇的,悲劇的是我的手臂劃了一下,劃出了血。但這也不是最悲劇的。最最悲劇的是腳掛在了鐵鏈里。我好不容易擺脫鐵鏈后,只好放棄這裡去排隊玩其他的了。

  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我們“饅果包”是幾位主要成員聚在一起吃飯,我們拿出各自帶的食物,大家一起分享,在品味各種美食后,中餐結束了。

  後來 還玩了很多項目,在和同學的打鬧嬉戲中結束了這次秋遊活動。

您正在瀏覽: 那次難忘的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