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挺堅強的人,很少有事讓我哭過。然而,那一次,我卻流淚了…… 

  那是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一個星期一的早晨,爸爸昨天去博白了,還沒有回來,媽媽又要上課,沒辦法,只好叫老叔公搭我去學校。我爬上了他的車,開始出發了。 

  一路上,老叔公一直在問我:“冷不冷,冷就開慢點。”為了不讓他擔心,我回答道:“不冷。”一路上,老叔公的脊背為我擋着風,我感到無比溫暖,再冷我也不怕。 

  我們僵持了一會,學校到了,我下了車。剛要往學校走去,老叔公拉住了我,從口袋裡掏出一張面值十元的人民幣塞給我,我拒絕了。我回過頭想學校走去,沒走幾步,老叔公又拉住了我一會兒,我沒有回頭,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他鬆開了手,我便徑直向學校走去。 

  上到學校,我打開書包最小格,拿錢去買飯票,卻發現書包多了一張十元人民幣,我明白了事情的經過,淚水奪眶而出,把那張十元的人民幣打濕了。我的親人們,誰都希望我好好學習,他們不惜用金錢和貴重的東西來激勵我,卻不求任何回報,我怎麼可能讓他們失望呢?  

  那十元錢我一直沒有用,也沒有給別人而是自己把它好好地珍藏起來。因為這張人民幣包含了老叔公對我那份深沉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