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是感情的流露,或喜悅,或悲傷,或懊悔,每一次流淚都會有一段難忘的經歷,都會在情感的深處留下深深的印跡。淚水是成長的記錄,每一顆晶瑩的淚珠都折射着你走過的歷程。那一次,我流淚了,流下了依依不捨的淚。 

  讀一年級時的一天,我正在客廳里看電視,媽媽把我叫到卧室里,對我說:“我想到北京去……”聽到了這句話,我馬上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在武漢好好的為什麼要走?”媽媽說:“傻孩子,媽媽還不是為了你。要是我不走你哪來的學費、生活費。”“媽媽你不要走嘛!”媽媽說:“那讓我在考慮考慮吧!” 

  幾天後,媽媽把我叫過去,問我:“你真得很想我留在武漢嗎?”我回答說:“當然想了。”媽媽說:“我一定要到北京去,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學會獨立生活了,不能一天到晚和媽媽在一起,這樣永遠也長不大。”淚水在我的眼眶裡不停地轉,我強忍着不讓淚水流出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離不開你,我喜歡你,沒有你我會傷心的……” 

  我不禁想起了從前,我和媽媽在一起時的快樂時光。每天早上媽媽幫我洗漱好了之後,便去做早飯我知道那是媽媽辛辛苦苦做的早點。然後媽媽把我送到學校,如果是雙休日媽媽就會陪我到樓下與其他小夥伴一起玩耍。有時放學回來我肚子餓了,打開冰箱,裡面總有我喜歡吃的東西,我知道那是媽媽提前放在冰箱里的。我時常看到媽媽在洗我的衣服,她用手搓着我的衣服,手上都裂出了一道道口子。放學時,媽媽總是早早地站在校門口等待着我出來。 

  我愛媽媽,我捨不得離開媽媽,想到這,我不禁放聲大哭起來。媽媽雖然暫時離開了我,可我時刻想着媽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