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60年國慶閱兵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60年國慶閱兵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六十年大閱兵》有感  

  光陰似箭,轉眼就是60年。在這個不平凡的日子裡,祖國母親穿上盛裝,迎來了她60歲的生日。 

  當北京市市長劉琦宣布大閱兵開始時,60聲禮炮紛紛響起!這一時刻,轟鳴的禮炮響徹天安門廣場的上空;這一時刻,轟鳴的禮炮響徹96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大地;這一時刻,禮炮的鳴響與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跳同頻;這一時刻,禮炮的震撼讓每一個中華兒女的熱血沸騰! 

  隨後, 國旗手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英姿瀟洒地走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在嘹亮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一曲終了,紅旗在空中隨風飄蕩,五顆金星引人注目! 

  過後,胡錦濤主席站在車窗外邊檢閱部隊!“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一句句慷慨激昂的的話語無不使人們的心情激動無比。 

  檢閱完畢后, 閱兵正式開始!各個方隊陸續從天安門下走過!陸海空三軍儀仗隊、步兵方隊、女兵方隊……他們都邁着有力的步伐,顯示出了雄偉的氣勢,也顯現出了60年來中國軍隊的進步…… 

  各種新式武器紛紛亮相,無不顯示出中國武裝力量的強大!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飛機飛過天安門上空,飛機編隊一次次整齊的飛過,在空中留下七彩的煙霧,美麗的身姿令人讚歎,如今的中國日益強盛!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未來的發展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作為新時代中國的一分子,難道我們不應該為祖國的繁榮和發展作出一份自己的貢獻嗎? 

  同學們,讓我們用勤勞的雙手、健康的體魄和充滿智慧的大腦,在同一片藍天下,好好學習,全面發展,不斷提升我們的綜合素質!讓祖國因有我們而驕傲吧! 

  壽光世紀學校五年級九班 

  孫嘉隆 

  2009.10.5

您正在瀏覽: 觀60年國慶閱兵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60年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