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十分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節語文課,可是班主任老師要做點事,十分鐘后才能回到教室來,就在那十分鐘里,同學們吵吵鬧鬧,有的在教室里跑來跑去,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書。小明則作為“偵察員”,去察看老師有沒有回來,約過了五分鐘,一陣走樓梯的聲音傳來,同學們立即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坐好,可“偵察員”卻在進教室門時絆倒了,他嚇得一身冷汗樣子,向門外一看,哎呀,真是虛驚啊!原來是同桌的小強急忙忙地跑回教室來,同學們誰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溜出教室的啊。小強哈哈大笑:“哈哈,你們以為我是老師來了吧?”頓時,教室里又變得熱鬧起來,正當玩得最開心的時候,一位女生喊了起來:“安靜,要珍惜時間,乘現在老師沒來,好好看看課文吧。”好的喊話,一無所用。教室里還是那樣的熱鬧。 

  過了會,要樓梯上又傳來了腳步聲,同學們馬上以端正的姿勢各就各位坐在自己位置上。一下子,沒了聲音,沒了熱鬧,也沒有了喧嘩聲。老師真的來了。老師走進教室,發現同學們都在看書習字,面帶笑容着走向講台。可老師那裡知道,同學們的書是倒拿着在“看”,由於緊張,字寫得象“蛇”形,十分鐘前,那就更吵鬧呀! 

  下課後,沒有一同學去告訴老師。同學們都說,就是老師沒來前的這十分鐘,真是好開心好快活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