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的60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60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的土地上,轉眼間,歲月匆匆而過,已經過去了60年。曾經,中國??在外國人眼裡是那麼得狼狽不堪,他們嘲笑着中國人的愚蠢,諷刺着中國領導的無能;可是,現在,一切都變了!我們的中國,用自己的拼搏、努力,迎來了輝煌的時刻,向外國人民證明了,我們的中國是強大的!我們的中國人是偉大的! 

  60年,祖國已經有了許多驕傲的事迹。2008年8月,北京奧運會期間,我們的中國運動健兒不負重望,獲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的好成績,位居全球第一!200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上,我們舉國歡慶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那一天,我們舉行了國慶閱兵典禮,許許多多的高級武器出現在我們眼前,讓人讚不絕口。這是在向全國人民展示,向國外人民炫耀。晚上,那裡又舉行了焰火晚會,五湖四海而來的人們都聚集在那裡一起載歌載舞,體現了我們中國人民的快樂與團結! 

  60年,在祖國的土地上發生了許多災難。512大地震,讓許多和我一般大的小朋友們失去了自己的家園,可是我們不怕,祖國的人民在這一刻團結了起來。全國各地的人們紛紛向災區同胞捐款,有的人甚至到災區做志願者。在搶救過程中,還發生了許多感人的事迹,這不禁令人潸然淚下……但是,團結就是力量,大家眾志成城,抗震救災,一起努力,最終救出了許多人們,全過人民都為此感到十分欣慰。 

  60年,我國航天事業取得了巨大的發展,從1999年到2005年,六年時間,六艘飛船,六次飛躍,我國載人航天的速度和效率,令世界稱奇,令億萬中國人民備受鼓舞、倍感自豪。 六年時間,六艘飛船,六次突破,中國航天人以他們的智慧與努力,彌補了物質技術基礎的不足,創造了中國載人航天的一次次快速躍升。 

  歲月如梭,祖國的60年已經過去,我堅信,在下一個60年之中,祖國會更加繁榮昌盛的!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60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6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