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本加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加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3月11日的日本,發生了9.0級的大地震。瞬間,道路裂開一道道裂縫,房屋一個接着一個倒下。緊接着,突如其來的海嘯逐漸淹沒一個一個房屋,沖走一輛有一輛汽車,本以為不怕海嘯的輪船,也被海嘯摧毀,原本寧靜的小鎮,也變成了一片廢墟。這些房子和汽車像一個個玩具任海嘯玩弄。

  過了很久,海水才慢慢退去,原本熱鬧的工業區,靜的沒有了生機……

  但一切並沒有結束,幾天後,電視上說:福島的一號核電站發生爆炸,發生了核泄漏。

  不久,日本福島的四個核電站都發生核泄漏,發出嚴重的核輻射。在核電站工作的人們,都穿着防輻射的衣服,但也微不足道,他們知道他們中有70%的人會在10天內死去,但也不顧自己的生命,去解救其他人。他們讓我敬佩。

  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自然災害的強大,人類的弱小。

  我祝願日本早日平安。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區仙台小學五年級:楊明

您正在瀏覽: 日本加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