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本,別再捕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別再捕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恨日本人,戰爭年代,你們把我們中國人折磨得還不夠嗎,現在又去捕殺海洋哺乳動物——鯨! 

  日本人,難道你們不知道鯨的數量在迅速減少嗎?你們為了“飽口福”竟不惜一切代價去捕鯨,甚至還發射衛星去跟蹤鯨群。把鯨肉帶到市場上去賣。我們中國人去日本,還不知道這是鯨肉,很想吃,但得知是鯨肉,便再也沒興趣吃了,因為鯨的數量太少了,怎能忍心吃,不像你們日本人,那樣無情無意。 

  你們真是卑鄙,捕殺了440頭小鬚鯨,無人性的吃鯨肉,還殘忍得捕殺可憐的幼鯨,還計劃今年再捕殺540頭鯨! 

  我不允許你們再這樣捕殺下去,要不然,全世界的鯨都會滅絕的。 

  日本人,你們覺悟吧!我相信,政府不會讓你們再這樣放肆,這樣捕殺! 

  鯨是多麼可愛的動物啊,你們可知道鯨是很聰明的,它們會唱歌。你們為什麼要吃它的肉呢,難道你們天生這樣殘忍嗎? 

  小日本,快停止這無情無意的捕殺吧,快戒掉吃鯨肉的生性啊!!

您正在瀏覽: 日本,別再捕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別再捕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