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閱兵》觀后感 

  2009年10月1日早10點鐘,盛大的閱兵儀式開始了。今天是建國六十周年慶典,60年前,毛澤東主席在北京天安門宣布新中國成立,60年後,胡錦濤主席乘坐紅旗牌車,檢閱軍隊。 

  當胡錦濤主席檢閱完部隊后,閱兵開始了。最先開始的是三軍儀仗隊,那沉着有力的步伐,不正是中華民族崛起的步伐嗎?這次檢閱一共經過14個徒步方隊,最受關注的是女民兵方隊,她們踏着堅定的步伐,不比男軍人差。接着,30個裝備方隊接連而上,各種重炮、加農炮、核彈、雷達車等,在我的眼帘前經過。然後,12個空中梯隊呼嘯而至,主要代表有:殲擊機、加油機和轟炸機,最後一個空中梯隊是教練機梯隊,五架教練機,噴着雲彩飛過天安門。隨後就是群眾遊行,一共52個方隊。一開始,中國四大領導人的彩車經過天安門,邊走還邊播放他們曾講過的名言。然後,工業、商業、醫學等彩車也經過了天安門,然後,34個省、直轄市彩車也經過了天安門。最後,隨着先鋒隊的隊歌,少先隊員們把白鴿放飛,而“祖國明天會更好方陣”中,兒童們將綵球放飛,一個個綵球緩緩升空。建國60周年國慶閱兵儀式就此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啊!我感悟到中華民族漸漸崛起,成為一個大國。中華民族是最偉大的民族!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