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有十一年了,這十一年,是你們把年幼無知的我教育成明理懂事的小學生。 

  小時,我不懂事,經常讓你們操心,當你們生氣批評我時候,我卻不聽,還與你們頂嘴。但是,現在你們可以放心了,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讓你們操心,讓你們生氣了。 

  記得有一次,我有點不想學畫畫了,你們便一次次鼓勵我,要我堅持下去,開導我做事要一心一意,不能像小貓釣。有時,還與我一起研討我的畫畫作品,給我指出其中不足之處。你們的鼓勵和幫助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爸爸媽媽,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是你們給予了我幫助;在我遇到困難時,是你們鼓勵了我。現在,我要對你們說一句: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爸爸媽媽,是你們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是你們教會我不能在困難面前低頭;是你們教會我,時時刻刻都做個文明禮貌的、讓大家都喜歡的孩子。 

  在我生命的每時每刻,你們用親人的愛,父母的愛,永遠滋潤着我。你們對我的愛,對我的關心、照顧,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季文思 

  2007年9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