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力量,挫折=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力量,挫折=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祭拜的日子,由自己負責燒冥紙。記得很小的時候就知道如果火在快熄滅的時候來一陣風,它會重燃。那個時候還很小,只是知道這樣一個原理。

  今天,還是一樣,就在火快滅的時候,來了一陣風,火又重燃起來了。本來自己只是在那個原理上徘徊。今天早上,卻在那裡傻傻地站着。悟出了點什麼呢!

  是啊,人生道路上的挫折,常常被學者比喻成風,而我們自己或許就是那快熄滅的火,經常認為風只會讓快熄滅的火徹底熄滅,卻沒有想到,恰恰相反。人生道路上或許也是這樣,或許人生道路上的那些挫折反而是讓我們重新燃燒的力量。或許那些挫折正是促使我們前進的動力!

  不要忽視生活中的小挫折,只要利用好了,那便是寶。如果不好利用了,那便是阻礙自己成功的絆腳石!因此,凡是都往好的方面去想,挫折也將會成為力量!

您正在瀏覽: 風=力量,挫折=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力量,挫折=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