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挫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挫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絆腳石。我們正是被絆腳石絆倒爬起來后,才能成長大。”人,是在挫折中成長的,所以,當我們被絆倒時,一定要起來,不能在困難面前低頭!挫折——一個可以是你心灰意冷,又可以激人奮進的東西。

  我三年級時,看到有同齡人在學騎自行車,於是我嚷着也要學。媽媽看我很渴望的樣子,於是帶我去買了一輛摺疊的兒童型自行車。

  第二天,我嚷着要騎,媽媽對我無可奈何。只能拉着我推着嶄新的車子到樓下學車。剛下樓,我就迫不及待的跨上了坐墊,想像他們一樣運用自如。可沒想到的是,我剛跨上去,就摔了下來。我不甘心就又去跨。沒想到又跌了一次。這一次摔破了膝蓋,媽媽急忙去給我拿了紗布、繃帶、紅藥水。媽媽包紮完以後,扶着一瘸一拐的我回到了家。回家后,我心想:這次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第二天,我找上了幾個同學,那幾個同學都是騎車高手,有他們一定不愁學不會啦!一下午,我不知道摔了多少次,吃了多少苦。經過一下午的奮鬥,我靠着堅強的毅力,身上淤青一片紅一片紫,但我終究還是學會了騎自行車。雖然這個小小的挫折讓我吃了不少苦,但它讓我變的更堅強!

  成長中,挫折是必不可少的。沒有挫折,也就不會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挫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