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箏怎麼不往上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怎麼不往上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怎麼不往上飛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今天班隊課上放風箏。可是,由於早晨天氣不太好,所以帶風箏的學生不多。但是,我的好朋友周麗帶了一隻漂亮的風箏到學校里來了。我立刻跟她說:“等一會兒放風箏的時候我幫你放。”她說:“好的,謝謝!”

  上班隊課了,同學們迅速排好隊伍,老師就帶我們出發了。我們來到學校對面的一塊空地上。那裡已經有別班的學生在放風箏了。老師說:“自己找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去放。不要擠在一起。”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知道了!”大家立刻跑到空地上找人少的地方去放風箏。我和周麗也找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她拿着線軸,我托着風箏往上送。風箏第一次給我們放到了天空中去了。可是,過了一會兒,風箏卻往下掉了,怎麼拉線也沒有用,後來,它還是掉到了地上。唉,後面幾次就更加糟糕了。

  第二次,我們兩個人合作剛把風箏放上去,它就像一隻受傷的小鳥一樣往下墜。第三次放就更加糟糕。這一次,風箏剛往上飛,就往下墜,而且掛在了電線上了。還是王帥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線剪斷。一陣大風吹過,把風箏給吹了下來。我們的風箏得救了。第四次、第五次風箏的命運也好不了多少,還是沒有上去就掉了下來。

  唉,風箏沒有放上去,可是,下課的時間卻已經到了。我們只得收下風箏排在隊伍裡面回學校去了。

  今天,我們雖然沒有能夠把風箏放到天空中去,但是,我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取得了一些放風箏的經驗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風箏怎麼不往上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怎麼不往上飛 暫無評論